Tuesday, May 19, 2009

我。。。到底能怎样。。

已经好几天没去烦了。。
乖乖的听他相信他。。
他这几天也对我好好的。。
可是。。这都是真的吗。。?
原本以为自己已经不再想去在乎了。。原来不是的。。
昨晚在电话里。。
让我感觉到了。。
感觉到他是因为一个责任。。
因为不想我伤心。。因为不想辜负我。。因为大家的期望。。
而留下来了。。!!

是不是我让大家都辛苦了。。
其实他是不是已经找到了他的真正的另一半。。
我就只是过客。。
我应该怎样。。。不懂。。。真的不懂。。。
我们这样会有幸福吗?
没有爱的感情会幸福吗。。?
我是不是应该放手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