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第十天!!

才十天而已。。就可以把我搞得不像人样了。。
最近很怕晚上。。觉得那时间好像很难过。。
记得昨天早上你的温柔,和你的答应。。
到最后你还是心软了。。
其实一直在想,是不是在自欺欺人呢。。?
你对待她的东西是没有在我身上发生的。。
虽然你一而再地告诉我你是爱我的。。
可是你却在这十天里无数次的要把我放弃。。
你让我感觉我是不是很多余。。是不是我自己不愿意放而已。。
可是当我们要决定是你让看见你哭了。。
如果你没有爱我那为何你哭。。
三年了。。我们不曾这样过。。
这些日子真的很难过。。我的心情被你带着走了。。
不懂自己可以坚持到几时。。
可是我知道我不会放弃的。。
我要把你的心找回来。。
真的希望很快就会过去。。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